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午後時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午後時光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喜歡的時候,我想就是午後的美好時光了吧。特別是周末的時候,那個時候家長孩子也都不用上班上學,整個城市好像都卸下了工作日時候的緊張,人們都放鬆了心情,該聚會的去聚會,該玩的就去玩,人們周末的時候也就代表着該給自己好好放鬆休閑一下了不是嗎?

  對於那些周末還要加班補習的人真是有點同情,畢竟美好的周末午後不是所有時候都能享受得到的。美好的陽光微微有點刺眼,但不要去直視它,它便會慢慢的灑下來,不會讓人覺得有點刺眼, 還會有點神聖的感覺,很舒服,被暖暖的春光照到,那種溫柔的感覺會讓人心情也好了很多。我周末的午後最喜歡的事情應該就是抱着一本書吧?抱着一本書,旁邊泡着一杯紅茶,淡淡的甜,甜絲絲的,竄到了心底,抱着一本小書,黑白的字眼看上去很順眼,陽光微微的照到,光線剛剛好,如果身旁還有一盤精緻好吃的點心那麼久再好不過了,放在嘴中輕咬一口,酥酥的甜甜的,好吃極了,配上一本書,動人的劇情,微亮的光,溫溫的茶,甜甜的點心,一切都是那麼的和諧又美好……

  如果美好的午後你睡個午覺那麼也是幸福的,總之在那麼明媚的午後無論做什麼都會覺得開心吧,哪怕是補習,透過窗外看到那麼明媚的光,也會覺得心情好了很多吧,就這樣告訴自己,自己現在的補習也是為了今後的明媚春光啊,到時候就不需要那麼勞累了不是嗎?那個時候,也就可以真正放鬆下來了不是嗎?趁着清晨的光好好努力吧,期待午後的光照到你臉上時嘴角彎彎的剛好的弧度吧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午後時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午後時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