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笑星”爸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笑星”爸爸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肥貓”模仿秀 

   我很喜歡《肥貓尋親記》中肥貓的樣子,憨憨的,很可愛。但爸爸卻不怎麼喜歡肥貓。沒想到他只是偶爾跟我看看這個電視,卻能把肥貓可笑的樣子學得惟妙惟肖,逗得我和媽媽開心不已。例如有一次我沒把東西收拾好,媽媽見了,便大聲呵斥我。我有些不服氣,便頂了幾句,結果弄得直到吃飯時我還在和媽媽打“冷戰”。正在吃飯的爸爸一眼就看出玄機,立刻給“冷戰”加溫:“東西沒收拾好呀,這樣不對,以後可要記得收拾好了喲,來,兩個握握手,好朋友。”說完拉我們兩個的手握在一起,但我們兩個沒反應,繼續誰也不理會誰。爸爸見這招沒效果,又添了捆“乾柴”——搞笑。只見他眼睛頓時變得獃獃的,手腳也在不停顫動,和“肥貓”不分上下。我們看着爸爸的樣子,都“撲哧”一聲笑了起來,“冷戰”頓時煙消雲散。 

   頭髮趣事 

   爸爸很喜歡向我們講述一些趣事。如他上班那兒的人怎樣呀,做了些什麼傻事呀,及他遇到的趣事等等。他總是聲情並茂地描述一番,把我們逗得捧腹大笑。例如在一次吃飯時,爸爸向我們描述了一件他去理髮遇到的趣事:他到“宏麗”理髮店去理髮,由於要理髮的人太多,他等呀等,終於輪到他了。可他剛坐到理髮師面前,停電了。爸爸心有餘悸地拍了拍胸部:“幸好還沒開始剪,否則剪個‘陰陽頭’怎麼見人呀?”說罷還故意把一半頭髮用手蓋住,笑得我把飯都噴了出來。 

   “滅火”高手 

  我玩的QQ堂遊戲里有個“品糖高手”。而我爸爸則是個“滅火”高手。你可別以為他是消防員,他所滅的火是“惱火”的火。我常常跟媽媽發脾氣,每次都雙方惱火。此時他可就要忙開了,先去“澆滅”媽媽的“火”,再來“澆滅”我的“火”:“譚恆超,我給你講個笑話,在一輛擠滿人的公交車上,(以前的公交車都是有人售票的,)不知誰放了個臭屁,弄得車裡臭極了。售票員很反感,便說了句:‘放屁的沒買票。’結果有個人應聲答道:‘誰說我沒買票?’”我一聽,頓時樂了,呵,那人可真笨,這麼一來不就不打自招了嗎?媽媽也跟着笑了,爸爸見我們笑了,他也笑了。“硝煙”又被“滅火”高手給平息了。“滅火”高手果真名不虛傳吧! 

這就是我的“笑星”爸爸,有他在場的地方總是笑聲不斷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笑星”爸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笑星”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