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選美大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選美大會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,有一個森林,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,老虎是大王。

  叮叮叮,”開會啦開會啦!”老虎大王敲着鈴鐺在廣播里說。“注意聽。”又說。“今年又該舉行一年一度的選美大會了,被選中的可以用有着獨一無二的水晶鞋。只有一個人可以被選中,報名日期截止在今天晚上,只有四十個名額,我講完了。”老虎大王剛剛說完,許多雌性小動物就馬上去報名了,小兔子柔柔,烏鴉可可,公雞丁丁都去參加了。到了晚上,老虎大王要在廣播里宣布那四十個人了,所有小動物都興奮無比。“先在宣布,小兔子柔柔,烏鴉可可,公雞丁丁······以上是報上名的四十個小動物,請以上報上名的四十個小動物仔細聽,選美大會分為四輪,第一輪上篩掉十個,第二輪上篩掉十個,第三輪上篩掉十個,最後一輪選出優勝者。過了三天,最後一輪的候選人結果出來了,是小兔子柔柔,烏鴉可可,公雞丁丁,狐狸小小,金剛鸚鵡笑笑······烏鴉可可就得自己贏不了就拿墨汁故意灑在柔柔的身上,又和她道歉。可柔柔並沒有生氣,還說:”都是朋友沒關係,雖然這墨汁很難洗,要兩天才能弄乾凈,但沒事,選美大賽明年還有,沒事”。“幹掉小白兔,再去美容院美個容,我就贏定了。可可可還不知道這一切老虎大王東在監視着。終級選美大會到了柔柔穿着漂亮的衣服在舞台上走了一圈,所有小動物都看見了墨汁,柔柔失落的走下台去。可可驕傲的走上台走了一圈又驕傲的下了台。公雞······最後結果出來了,所有小動物都非常驚訝為什麼是柔柔,老虎大王解釋說:”烏鴉可可故意把墨汁灑在小兔子柔柔身上讓自己贏得比賽,是不道德的行為,所以將逐出森林。

  可可走了,離開了森林,臨走前她對柔柔說:"柔柔對不起,我不該動私心,請原諒我。”可柔柔說:"沒關係,這雙水晶鞋送給你,希望你能永遠不會忘記我,我也永遠不會忘記你,再見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選美大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選美大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