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年賀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年賀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新年賀卡 

  中午,我拿着一張賀卡,很興奮的向家人展示:“媽媽。媽媽。你快看呀!我收到小荷白雲飄飄網給我寄來的賀卡了!妹妹。妹妹。你快看我收到小荷白雲飄飄網給我寄來的賀卡了!姐姐是不是很棒呀……”這是怎麼一回事呢?那還得從上午的第四節課說起: 

  上勞動課時,我在座位上專心致志的寫我的作業,就差幾道題就能寫完了,真希望同學們不要來打擾我。可就在這個時候,班長郭鏵向我走了過來,我心想:郭鏵來幹什麼呢?肯定不是找我的。我便準備繼續寫作業。 

  這時,班長走到我身旁停了下來,我的心不由的怦怦亂跳:是不是老師叫我,是我犯了什麼錯嗎?班長說:“張麗娜,你的賀卡。”說完,便走了。 

  我的賀卡?有沒有搞錯?有誰會記得我,還給我發賀卡?我帶着疑惑,看了看賀卡,原來是小荷白雲飄飄網寄來的,十分精美,讓我愛不釋手,看了又看。 

  賀卡在同學們中間傳來傳去,大家都很羨慕我,我好高興呀!

您正在瀏覽: 新年賀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年賀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