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桃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桃心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桃心 標籤:小桃樹作文

  奶奶家有一隻小貓,因為它頭上有一個桃心,所以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“小桃心”。 

  小桃心的腦袋圓圓的,它有一對三角形的、又薄又尖的耳朵,還有一雙黑亮的眼睛,一個小小的三角形鼻子。小桃心的嘴巴很小又很濕潤,它有一條長長的舌頭,舌頭能一直伸到鼻子上。小桃心的顏色是黑白相間的,它的叫聲很好聽,它總是在“喵喵”地叫,它走起路來一點聲音都沒有。 

  有一次,它在奶奶家抓到一隻老鼠,等它把老鼠玩厭后才吃掉。一天, 小桃心看見地上有個毛線球,覺得很新奇,於是,它伸出爪子,輕撥毛線球,毛線球就滾了起來, 小桃心越玩越帶勁。看它那認真的表情,好像在想:“看你往哪裡跑,我一定要抓住你!”於是緊追不捨,最後,毛線球越滾越小,散成了一堆線。小桃心獃獃地看着滿地的毛線怎麼想也弄不明白:為什麼毛線球追着追着就沒了呢 ?只好抖抖爪子,看着一地的毛線,無可奈何地走了。 

  你們說,這是不是一隻淘氣的小貓呢 ?

您正在瀏覽: 小桃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桃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