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爆竹聲聲迎大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爆竹聲聲迎大年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除夕夜,當夜幕籠罩大地的時候,第一朵“鮮花”就綻放在這晴朗的夜空中,為那氣息添上了幾分縷縷的春意。

  緊接着,又是幾簇煙花升上天空,把黑夜變成白晝,把憂愁變為歡樂,美麗的煙花,照亮了每個人的面頰。每個人的心裡,除了快樂,更是幸福。

  晚上7點,我也拿着煙花出了家門,先放“金??花”,點着引線,咦?怎麼沒動靜。過了一會兒,它噴了出來,似星夜繁空,我隨意擺動着,任它組成什麼圖形。漂亮的火花飛濺而出,煞是好看,接着,我又點燃了“萬花筒”,剛收手,彩色的煙花噴涌而出,金色火柱里鑲嵌着紅色的珍珠,似火樹銀花,像凌波仙子。一開始,只有幾十厘米,隨後,越來越高,足有一成人之高。同時煙火也不停地變換着顏色,金色,紅色,綠色,讓人目不暇接,美不勝收,與黑夜,融成了一處美景。

  8點鐘,春晚拉開了帷幕,為春節增添了不少喜慶,9點、10點、11點,耳邊的鞭炮聲接連不斷,伴着歌聲等待着2011的腳步聲到來。

  當離12點,只差5秒的時候,我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緊張,0點來臨時刻,所有的鞭炮,響徹雲霄,所有的煙花都是時代的鐘聲,嶄新的一年又來臨了,沒有任何東西能比這時候更開心。望着窗外,煙花開滿了整個紹興城,聲音不絕於耳,因為2011的腳步已經來臨,展開的是又一張空白的答卷,等着去填滿。

  2010年的腳步已經走去,而2011年接踵而至,在爆竹聲中,在節日里歡聲笑語中,我們又長大一歲,回顧2010,在無聲的時間裡,我們又走過了一個歲月。2011年,讓我們展開翅膀,飛翔在浩瀚的藍天。

  紹興市越城區樹人小學五年級:宋承芳

您正在瀏覽: 爆竹聲聲迎大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爆竹聲聲迎大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