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份特殊的新年禮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份特殊的新年禮物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節到了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內江過年,去看望生病的外婆。這段時間,我一直在想,給外婆送什麼新年禮物好呢?我苦思冥想了很久,總算想出了一個好主意,送外婆一份無形的禮物??孝心。

  因為外婆患癌症已經五年了,現在癌細胞轉移到腦部,以至於不能正常行走,生活也不能自理了。我決定幫助外婆做點什麼。在外婆家裡,我經常和外婆聊天,盡量逗外婆開心。

  大年初一的晚上,外面陰雨綿綿,天氣好冷。我看見外婆坐在沙發上不停地用暖手壺暖手。我摸了摸她的手,還算暖和,又摸了摸她的腳,哇!冰涼!我心想:“外婆的腳這麼涼,我應該幫她洗洗腳。”於是,我對外婆說:“外婆,讓我給您洗洗腳吧!”我搖搖晃晃端來一盆熱水,放在外婆跟前,然後我蹲下身脫掉外婆腳上的襪子,把她的雙腳浸泡在暖暖的水裡。外婆開心地說:“好暖和呀!我的孫女長大了,有孝心了!會給外婆洗腳了!”

  我給外婆慢慢地搓着腳背、腳掌、腳趾,按摩着筋骨……摸着外婆粗糙的腳,我不禁想起了外婆的辛勞:攙扶着我學走路,為我做我最喜歡的糖醋排骨,在我生病時半夜起來喂我吃藥……從小時候到現在,外婆為了我不知道付出了多少,現在我也要照顧她了!我用毛巾把外婆的腳擦乾,給她穿上襪子,穿上棉鞋。外婆說:“我的腳好暖和呀!我的心更暖和呀!”

  看着外婆高興的樣子,相信她一定很喜歡我送她的新年禮物吧!我一定會盡我的孝心,讓外婆開心,希望外婆能夠戰勝病魔,健康長壽!

  五年級:李趙123

您正在瀏覽: 一份特殊的新年禮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份特殊的新年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