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水果 荔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水果 荔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喜歡的水果是荔枝,他是我陶醉。

  荔枝是圓形的。像一個稍大一點的彈珠。他外邊有一層堅硬的殼,像衛兵守護城池一樣,守護着果肉。荔枝的外殼很堅硬,但是裡面的肉確實很軟的。

  荔枝外邊的顏色是鮮紅色的,還有一點點的嫩綠色。漂亮極了!他的外殼雖然很美,但是它的果肉更是美得耀眼。它的果肉是純白色的。

  美得像一位美貌如花,小巧玲瓏的姑娘。顯得那麼可愛,那麼水靈。

  把荔枝的殼打開,把它放在鼻子邊,輕輕地聞一聞。啊!好香呀!一陣濃濃的香味就會被問到。那香味很香,卻不會濃得讓人覺得噁心,而是一種淡淡的水果香氣,讓人讒言欲滴。

  聞完了香味,就該讓嘴巴開心了。拿起荔枝,輕輕地咬一口。啊!好甜呀!一陣甜甜的香味撲來。這種香味不是膩膩的,而是清新爽口的甜味,即使不愛吃甜東西的人也不會扔掉。

  荔枝是以健康的水果。多吃它可以讓皮膚變得水汪汪的。也可以像它一樣,讓皮膚變得軟軟的,富有彈性。

  我喜歡荔枝。

  巨人學校:白鷺 指導老師:李輝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水果 荔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水果 荔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