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荔枝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荔枝灣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一個月朗星稀的晚上,我與好友一同在湖邊散步,不知不覺來到了荔枝灣,只見荔枝灣河水碧波蕩漾,一灣秀水蜿蜒而去,兩岸垂柳青青,茂盛的荔枝樹上結滿果實,好像掛滿了紅綠色的寶石一般。四座石橋橫跨兩岸,在七彩霓虹的輝映下好像四條美麗的彩虹。古色古香的文塔倒映在水中,讓人覺得心曠神怡。四周亭台樓榭,清水蜿蜒,曲橋佳木,一派嶺南水鄉風光,美不勝收。 

  為了更好地遊覽荔枝灣美麗的夜景,我和好友乘上荔枝灣的小船,小船在荔枝灣上慢慢地遊動。看,夜色中小船悠悠,迎面而來的小船上,船上有人在唱歌,掛在小船上的紅燈籠搖曳着,在水面上變成了一條長長的紅帶,多有詩意呀!水中倒映着小船和燈籠的顏色,多姿多彩,水中彷彿有另外一個世界!馬路上行進的客車車廂里的燈光和車尾燈留下了長長的光影,宛如飄拂的綵帶。 

  放眼望向岸上前面一排房屋,那裡遊人熙熙攘攘,原來那裡是叫賣荔灣小吃,有叫賣泮塘馬蹄糕,咸酸,芝麻糊,綠豆沙……我和好友也不甘人後,靠岸來到了擁擠的人群中,各人要了一碗艇仔粥,入口品嘗,確實名不虛傳,很有荔灣風味特色。此情此景,我無限感慨地對好友說:“這裡去年還沒揭涌,只有一條街道,兩旁都是賣舊傢具店,什麼都沒有,想不到如今一彎清水綠,兩岸荔枝紅。風景如此秀麗,市民又多了一個休閑的好去處!”好友深有同感地讚歎:“市政府為美化羊城,迎接亞運會,為造福市民做了一件大好事。” 

  我們在荔枝灣又遊玩了一段時間,覺得有點倦意了,我和好友踏上了回家的歸途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荔枝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荔枝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