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意義的繪畫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意義的繪畫展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2年2月26日星期天,我穿好小記者的裝備,來到了淮北市文化館參觀繪畫展。

  我們來到了文化館的四樓,這裡的走廊很安靜,我們也隨着環境變得安靜起來。這兒的房間有很多,有美術一室、有美術二室,我們來到了美術四室。裡面很乾凈,有許多的畫板,我們按照順序近來,找到合適子。

  老師身穿綠色羽絨服、深黑色的運動褲,顯得很有活力,也很年輕,老師首先做了自我介紹,她說:很高興認識大家,我叫李春霞,這節課就讓我帶你們一起了解與體驗線描。上課一開始,李老師為我們介紹先描、畫畫的順序,李老師說:線描就是只用單獨的一種顏色來畫,比如藍色、黑色和黃色,今天,我們就用自己手中鉛筆來畫,首先,我們畫一幅畫的整體與大概的圖形,然後,我們再畫這一幅畫裡面結構。今天老師讓我們畫心目中的鳥,我們在電腦上看了一些關於鳥的圖片。

  李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張紙,我想“不就是畫畫嘛?難不倒我。拿到紙,我就唰唰的畫了起來,不一會兒,我就畫好了,可是畫的與我想象的相差甚遠,同學們看了也笑,因為我畫出來的就像一隻公雞,李老師過來說:你畫的太快了,如果細心的修改一下,一定會更漂亮的。

  很快,這次小記者活動結束了,可我還有些戀戀不捨。通過這次活動,又讓我多學了一點知識、多認識了一些東西,更讓我知道了,做什麼事都不是那麼容易,畫畫也一樣,一定要有細心、有耐心。讓更多的人了解繪畫吧!

  淮北市人民路小學五年級:劉瀟軒

您正在瀏覽: 有意義的繪畫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意義的繪畫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