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記一次勞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勞動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開學了,四(10)的同學們都帶着勞動工具興沖沖地向教室那裡走去,他們要幹什麼呢?哦,原來他們要大掃除。

  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四個大組,第一大組擦玻璃,第二大組擦桌子,第三大組掃地,第四大組提水。

  老師話音還沒落,同學們就開始勞動了,教室里頓時熱鬧非凡:擦玻璃的同學有的為了擦到整個玻璃就踩在椅子上擦,有的為擦玻璃的同學洗抹布,還有的扶着椅子避免擦玻璃的同學摔跤;擦桌子的同學有的站着擦桌面,有的彎着腰擦抽屜,還有的蹲下擦桌角;掃地的同學很辛苦,有的用力掃去地上的痕迹,有的把垃圾掃進垃圾桶,還有的乾脆把桌子搬開再來掃地;提水的同學最辛苦,有的女同學力氣小把水桶放在地上慢慢的推向教室,有的女同學力氣稍微大些提着水桶向教室走去,還有的男同學力氣大一手一個水桶向前飛奔。

  我們班乾的最認真的最起勁的就是廖承志,你看他那表情就知道了,他是那麼的聚精會神,好像有什麼驚天動地、氣壯山河、天坍地陷般的事發生了都與他無關,要是不愛勞動的人早就溜走了。他跑來跑去大汗淋漓,正在休息的人勸他也休息一下,他就說:“快了快了!馬上掃完了,等一下再休息。”在他的帶領下,我們全班都越干越起勁。

  不知不覺的一個小時就已經過去了,我們已經腰酸背痛,不過看着煥然一新的教室,我們心滿意足心花怒放。

  五年級:謝昌宏1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勞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勞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