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增城荔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增城荔枝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一騎紅塵妃子笑,無人知是荔枝來。”如果你來到增城,就得嘗嘗增城特產——荔枝。

  荔枝的種植面廣,在果園裡、馬路邊、學校、河邊……隨處可見,被人稱為“嶺南佳果”。是人們摯愛的水果,美味的飯後甜品。

  荔枝有一個大家庭,有許多品種,有最早的”三月紅“,接着是”水東”,再到“妃子笑”,“桂味”,“白臘”,“糯米糍”,最後是“懷枝”。

  “一啖荔枝三百顆,不辭長做嶺南人。”荔枝之所以被人稱為“嶺南佳果”,當然是因為它好吃。我最喜歡吃桂味,它肉厚汁多,剛入口的時候,美味的果汁就流出來了,軟軟的果肉質感很好,一股淡淡的輕響在喉嚨散發出來,完全吞下去時,讓人回味無窮。

  荔枝不愧是“嶺南佳果”,是增城的好特產,讓嶺南人引以為豪。

  廣東廣州增城市增城市新塘鎮沙埔小學五年級:周海琪

您正在瀏覽: 增城荔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增城荔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