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記一次勞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勞動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勞動是最光榮,我們每個人都要勞動,但總有些人想不勞而獲。勞動不是一個人的事,它是我們大家的事,我們每個人都要勤勞,才能創造出美好的明天。 

  記得在一次清明節,我和爸爸來到爺爺奶奶家,只見到處都是小草和花朵,路上的桃花也開花了,我在院子里觀賞景色,只見蜜蜂在桃花上盤旋,一會兒跑到這一朵上,一會兒跑到那一朵上,忙得不也樂乎!我心裡想:“蜜蜂整天都在辛勤勞動,我也得干點什麼。”這時我看到田地非常堅硬,我感到奇怪:“春天都到了,爺爺還不把田挖松。”我左看右看,旁邊剛好有一把鏟子,我拿起鏟子開始挖。我把鏟子豎立起來,然後用腳使勁往下 踩,然後一翹就挖開一把土,一開始我還很輕鬆,慢慢地我的腳和手開始疼起來,胳膊也沒勁了,我扔下鏟子坐在大石頭上休息。做這個可真辛苦啊!過了一會我又拿起鏟子開始挖,不一會兒這塊田終於挖完了。看來幹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,而且要有訣竅。我心裡十分高興,心想爺爺看了一定會大吃一驚,這時爺爺剛好走過,他見了驚奇地向四周看看,說:“這是誰幫我挖得呀?”我跑過來驕傲地說:“我。”爺爺笑咪咪地說:“我的孫子長大了。”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 

  勞動是光榮的,我們每個人都要勞動。勞動可以增強我們的體質,可以讓別人感到快樂,還可以讓我們生活的地方變得更加美好,我們應該熱愛勞動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勞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勞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