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蘇州樂園之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蘇州樂園之旅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年一度的“蘇州樂園啤酒節”開幕了。我們家住在蘇州樂園的對面,往下一望,這裡一段的馬路上已經停滿了汽車。於是,爸爸媽媽帶着我和表妹也趕緊去湊熱鬧。來到大門前,人群熙熙攘攘,人山人海,熱鬧非凡。 

  我們是刷蘇州樂園的年卡進去的,一進門就往舞台的方向走,路過了“天旋地轉”,我決定嘗試一下,剛坐在椅子上,安全杠就降了下來,通過“嗚——嗚——”的喇叭聲告訴我們,機器快要啟動了,幾秒鐘后,機器把我們舉得高高的,然後開始旋轉,我的頭時而朝上,時而朝下,連續轉了幾圈后,突然在我頭朝下的時候停了好幾秒,接着,慢慢恢復到原來的樣子,把我們折騰得夠嗆。表妹從出口出來,大喊“頭昏腦漲”,走路走得東倒西歪,要不是媽媽扶了一把,還不知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呢!我出來后,狀況很好,只是感覺頭稍微有點暈,這可得歸功於我坐比這更刺激的“龍捲風”呢!“龍捲風”的“整人”方法是這樣的:用一根柱子把一個圓盤吊起,遊客坐在圓盤上,柱子甩動,圓盤旋轉,產生了慣性,“龍捲風”就是用這種方法來“整人”的。 

  我們繼續向舞台的方向前行,找到了“急速風車”,我先觀察了運行的全過程:也是用一根柱子把一個風車升起,每片風車的葉子都會無規律地旋轉,風車的葉子與那根柱子的連接點也會旋轉,我很玩這種驚險刺激的遊戲,於是鼓起勇氣,乘坐了一次,開始了,我一會兒被翻了一個前滾翻,一會兒又被翻了一個后滾翻,來回顛三倒四…… 

  十點鐘的鐘聲敲響了,天空中傳開來了“嘭,嘭”炮聲,開始放煙花了!燦爛的煙花把夜空裝扮得花枝招展,美麗極了!我們度過了一個多麼美好的夜晚啊! 

  沙今澤

您正在瀏覽: 蘇州樂園之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蘇州樂園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