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海龍王的苦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龍王的苦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也可以投稿哦

  “什麼?海洋水質更差了?不是有垃圾處理站嗎?”龍王板著臉吼道。“這些人類到底怎樣才肯罷休?”接着,他對龜丞相說:“龜丞相,你馬上去查一下這是什麼原因?”“是。”龜丞相急忙走出了龍宮。

  這幾年來,海水的嚴重污染讓海洋里的居民叫苦不迭,海龍王也絞盡腦汁,毫無辦法。最後,還是章魚挺身而出,辦了個“垃圾處理站”。就是把垃圾運到一個地方統一處理。可是當人們發現有許多章魚湧向海岸,就大量捕捉,結果使章魚家族“人員”急劇減少。

  幾個時辰后,龜丞相回來了,眼裡含着淚花,向龍王彙報:“我們的大海快完了呀,人類肆意排放污水和投放垃圾,海洋居民急劇減少。章魚苦費心機,建造的垃圾處理站,因為人員大量被人類捕捉,已經都停辦了……”

  龍王頓時大怒:“把人類的髒東西統統還給他們,給他們一點教訓看!”

  於是,海龍王調了十萬蝦兵蟹將,翻江倒海,引發了一場洪水。他想讓人類知道,水族也不是好惹的!

  人類的居住地汪洋一片,大量的洪水帶着垃圾,沖向人類……

  過了幾個月,龜丞相又被派出去調查水質。回來后,它哭喪着臉,斷斷續續的說:“垃圾……又回來了……”

  海龍王沉默了,它十分苦惱,真不知道怎麼阻止人類這愚蠢的行動。

你也可以投稿哦

您正在瀏覽: 海龍王的苦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龍王的苦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