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海南之游熱帶植物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海南之游熱帶植物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游熱帶植物園 

  今天,下着濛濛細雨。我們隨着導遊一起來到了熱帶植物園。這裡有椰子樹、檳榔樹、見血封喉樹、酒瓶樹、胡椒樹……首先,映入眼帘的是椰子樹,它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精靈,展示着自己柔軟順滑的頭髮。我又看到了酒瓶樹,樣子和酒瓶差不多,它們有高有矮,枝葉四季常青。然後,我又看到了見血封喉樹,據導遊小姐介紹,這就是武俠小說中提到的一種樹,出於好奇,我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它。旁邊的一位阿姨對我說:“不要摸,它有毒!”我聽后非常害怕,爸爸告訴我:“只要不把血觸到樹上就沒事。’’這真是有驚無 險,我提着的心終於放下來了。 

  順着林間小道繼續往前走,密密麻麻的灌木攀上高大的樹木,努力地向高出生長,像一把巨大的撐開的綠傘,遮住了天空。天上儘管下着雨,卻只能聽到雨聲,很少有雨點落到身上。深吸一口氣,感覺到空氣格外的清新,就像一個天然的氧吧。 

  隨後,我們又來到香木園。一排排的香樹被柵欄隔開,不時有一陣陣地香氣鑽入我的鼻孔,令人心曠神怡。來到大道上,遠遠的就看到幾顆仙人掌,有幾人高,遠看就像一片綠色的石林,還有五顏六色的野花點綴其間。真像是來到了人間仙境。 

  欣賞着路邊叫不出名字的花樹,不知不覺中,我們走出了熱帶植物園的大門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海南之游熱帶植物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海南之游熱帶植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