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平湖公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平湖公園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  湖南省衡陽市紅太陽小學五年二班  

周末,爸爸、媽媽要帶我去平湖公園玩,我高興的跳了起來!要知道我很久沒去了,聽說還有音樂噴泉看,那高興勁就沒話說了!
     下午,爸爸開車帶我們到了平湖公園,走進公園,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,我趕緊跑過去,原來那裡有好多桂花樹,那花瓣是那麼小,那麼黃。花壇里的菊花開了,五顏六色的。哦,秋天到了。 我們第一站是“眺望閣”,它是平湖公園的最高點,可以看到平湖公園的全景。我們登上了第三層,視線一下開闊了好多,啊!真的,好美啊!我的正前方的平湖如鏡,上面還有弔橋、旁邊有垂柳,水下面還有噴泉裝置!我的西北方是健民健身器材廣場、我的東北方是寬闊的平湖廣場、我的後面是娛樂廣場。我拿着照相機,給媽媽拍了好幾張照片,開心極了!
    我們來到了健民健身器材廣場,這裡運動器材非常的豐富,有仰卧起坐、雙杠、單杠等等。我向這些設施跑去,一會玩下這個,一會玩會那個,正玩的滿頭大汗時,突然,我發現了一個人,竟然是我的同學張濤!我興奮的跑過去,“張濤,你也來玩嗎?”他也很高興的看着我:“不只是我,我妹妹也在這裡呢,一起玩吧。”      
       在張濤的邀請下,我們來到了弔橋,弔橋橫跨湖面,它的特點是旁邊沒有固定,你一搖它就會搖晃。我看了看下面,是深不見底的湖面,從這麼高的地方往下看就已經很懸了,這弔橋搖晃的感覺更是為我又增加了一份恐懼,但我和我們的夥伴還是手牽着手勇敢的走了過去!
       不知不覺,快到音樂噴泉的時間了,我們急忙趕到湖邊,看到了壯觀的一幕:噴出的水柱隨着音樂翩翩起舞,有時扇形,有時花型......最好看得是荷花型和彩虹橋:荷花型是噴出的水柱像旁邊展開,就像一朵荷花慢慢的綻開;彩虹橋則是音樂達到最高時中間的裝置噴出一條水龍直衝雲霄,兩邊噴出兩條水龍交織在一起,形成一條彩虹橋擺在人們眼前。
        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,我開心快樂的遊玩了平湖公園,下次我還來!

您正在瀏覽: 游平湖公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平湖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