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營救錫兵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營救錫兵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營救錫兵 標籤:營救作文 營救小鴨子作文

  有一天,錫兵和他的好朋友湯姆、不高興一起去小河邊玩,結果,錫兵因為只有一條腿而走路不平穩,掉下了河裡。

  湯姆和不高興看見了,急忙想辦法!湯姆找到了一根棍子讓錫兵抓住,想把錫兵拉上來,可是湯姆被一高一下的棍子搖來晃去,搖暈了。不高興還在想辦法,最後他想到了一個辦法,他用樹條圈住錫兵,想把錫兵拉上來,可是沒成功。後來他有想了其他的辦法,都失敗了,不高興想放棄的時候,他看着自己的好朋友在水裡掙扎,非常的不高興!

  湯姆醒了過來,走到不高興身邊對他說:“不要放棄,我們一定能成功的。“不高興和湯姆想啊想,最後,湯姆想出來一個辦法,可是,當他站起來的時候,一不小心踩到了青苔滑下了河裡。不高興更加着急了,怎麼辦啊,我的兩個好朋友都掉下去了!他又想到了一個辦法,如果用石頭把水填平,他們不就得救了!不高興拿起石頭,想了想,用石頭把水填平得填幾年啊!於是他放下了石頭。這時,他想起了野外逃生法,他按照裡面的內容來做,先用石頭擺出了SOS的樣子,然後用樹枝點起火來。不一會,鳥王孔雀的飛機被吸引了過來,鳥王把錫兵和湯姆救了上來!

  這件事告訴我們,永不放棄,才會有希望!

您正在瀏覽: 營救錫兵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營救錫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