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姐姐,我永遠等你回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姐姐,我永遠等你回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姐姐,我永遠等你回來,不管等到多久姐姐,我們倆一開始很陌生,因為你來自安徽,我卻來自金華。我和你沒接觸多久我們倆的關係就越來越親密。 

  你只不過是一個開票人,但你的心卻是那麼善良,純潔。你的心比誰都誠實、守信你不會像一些人,為一點小錢而斤斤計較,每一位顧客看了你那誠實、守信的面容都接二連三地來開票,讓我家天天都超過50張票,生意別說有多興旺就有多興旺。我就每次都迫不及待地回家看你開票。哦,你還記的嗎?我每次回來都要讓你為我講那部電視《流星花圓》,你不厭其煩地講,我津津有味地聽。 

  時光匆匆地過去,一剎那快過年了,你要回家了。我們要分離了,但我每天都想着你,時時盼你回來,再到這裡來工作。在這幾天里我沒有看見你,就好像少了一個人幫助我,這就是我盼你的回來的第一個理由;沒有了你,我變地寂莫了、孤單了,這就是我盼你的回來的第二個理由。 

  姐姐,我會一直的盼你回來,永遠的盼你回來,永遠永遠盼你回來,不管等多久、多久……!

您正在瀏覽: 姐姐,我永遠等你回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姐姐,我永遠等你回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