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日慶祝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日慶祝會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應邀到馮恆馨家參加她的生日慶祝會。 

  經過思考,我決定在生日慶祝會上送一本書給馮恆馨,因為她非常喜歡讀書。經過精挑細選,我看中了外觀精美,內容豐富,講述地震知識的《顫抖的地球——圖說地震》。 

  最有趣的是由陳嘉祥“主持” 加“主演”的“文藝表演”時間。節目開始了,陳嘉祥抱着一個用晾衣架和牙籤盒拼成的“話筒”在瘋狂地表演“男聲獨唱”,逗得我們哭笑不得。可陳嘉祥絲毫不予理睬,繼續他的“歌唱生涯”。話說“精彩的還在後面”,今天就充分地展現了這一幕。隨着“歌”唱到高潮,我實在無法忍受了,順手抓起一張掉在地上的墊背,向陳嘉祥發出了一封“飛毯傳書”,這張墊背在空中“瀟洒”地轉了幾個圈后,擊中了陳嘉祥,接着又一支“小李飛刀”開始了旅途,這場“文藝表演”就變成了我和陳嘉祥的“世界大戰”。 

  抹奶油也是同樣有趣。經過大家的投票表決,我們將抹奶油的對象確定在郭譯聰身上,因為他來的時候雙手空空如也,一點禮物沒帶,大家都認為他是來“混吃混喝”。哈哈,許多同學都向郭譯聰發出了攻擊,不一會兒,郭譯聰臉上已經滿是奶油,成了個十足的“大花貓”。 

  這次生日慶祝會真是又好玩又有趣!

您正在瀏覽: 生日慶祝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日慶祝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