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無處不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無處不在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快樂其實是無處不在的,你在哪裡其實都可以尋的快樂不是嗎?只要你的內心是陽光的,你懂得知足,那麼你看到什麼都會覺得很快樂呢。如果你用心的認真地去尋找快樂的話,那麼快樂就會布滿天下,好了那我們來一起尋找一下快樂吧……

  如果你用心去尋找快樂,就會發現你等在公交車站前,你沒有等一兩分鐘,公交車就來了,你歡歡喜喜的上了車,這或許是一種快樂吧;如果你用心去尋找快樂,就會發現你累了的時候,有個朋友在旁邊關心你,只是輕輕問候一句,累了就歇歇吧,這或許是就是一種快樂;如果你用心去尋找快樂,就會發現你苦惱困惑的人, 有個人在你身旁指導你指點你,能夠開導你為你解惑,這或許是是一種快樂……快樂有很多,可是煩惱同樣也有很多,誰都喜歡擁有快樂,可你能用心去尋找屬於你的那份快樂嗎?無處不在的快樂有很多,可你的心裡是苦澀酸楚的,那麼哪怕再開心的事情可能也都無法讓你露出笑靨,而就假如你的心底是明媚陽光的,哪怕再痛苦的事情也無法讓你嘴角彎彎的弧度消失。

  假如你真的用心去感受快樂,尋找快樂,那麼人生中就到處都是快樂的,你的周圍也會縈繞着快樂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無處不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