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摘草莓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草莓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”媽媽,我想吃草莓”媽媽聽到我的喊聲后,走到了我的屋子裡,我給媽媽說我想吃草莓了,媽媽聽后說,一會我帶你去摘草莓,但你以後得保證聽話,我開心的同意了。

  媽媽帶着我來到種草莓的大棚里,主人給我們兩個小籃子,我一蹦一跳的跑進去摘草莓了,裡面的空間好大,不過有點熱,不透氣,但我還是十分開心,因為我可以自己挑選草莓,地上的草莓都又大又紅,我摘了一顆又一顆,很快我就摘好了一小籃子,媽媽看到我的樣子說”找最紅的摘,那樣的會更甜,”我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,很快媽媽也摘好一小籃子了,我們出去后付過錢,就回家了。

  我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洗了幾顆草莓,放進嘴裡,好甜,但又吃了一個卻好酸,這次摘草莓真的好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摘草莓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草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