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水果——西瓜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水果——西瓜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西瓜了。

  今天正好是星期天,我的奶奶到市場去給我買西瓜,不一會奶奶回來了,我一看,奶奶的手裡捧着一個又圓又大的大西瓜,我急忙走到奶奶的面前說:“奶奶,我現在能吃嗎?”奶奶說:“不行,寫完作業之後在吃。我在想西瓜的樣子:它的皮實綠色的,還帶幾條黑色的皺紋,裡面的紅瓤一定很甜,它的籽實黑色的像個小蟲子似的。

  我回到房間里開始認真的寫作業,一會兒就寫完了,接着我又去奶奶的面前問:“奶奶,我能吃一塊西瓜嗎?”奶奶撫摸着我的頭笑着說:“當然可以了,只要你用心完成了老師留的作業,什麼都可以做。”

  聽了奶奶說的話,我迫不及待的嘗了一口,驚訝的叫了一聲:“哇!真好吃啊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水果——西瓜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水果——西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