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試捲髮下來后的心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試捲髮下來后的心情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的天空總是布滿着“薄霧濃雲”,這種陰沉沉的天氣使人感到有什麼事即將要發生似的。上課鈴聲響了,老師拿着一疊批改好的試捲走進了教室。頓時,教室里一片肅靜,老師還未發試卷,我的心裡就格外緊張和激動,我正在期待那誘人的分數,一想到這裡我的心臟便加快了跳動的速率,我恨不得第一張試卷就是我的,那該多好啊…… 

  經過一番苦苦等待之後,終於聽見叫我的名字,我以飛快的速度跑上講台,接過試卷,邊回座位,邊用最快的速度把目光移到卷子上。哎!老天捉弄人啊。我長嘆一聲,一百一十分的總分才考了九十二分!唉!如果我平時用功讀書,上課認真聽課的話,就不至於考得這麼差了。看來,每次考試都要認真對待,決不能抱着僥倖的心裡。在回家·的路上,我的腳步似千斤重一樣,怎麼邁也邁不動,我回家后應該怎樣向父母交代呢? 

  這次我雖然只考了九十二分,今後一定要加倍努力學習,爭取考得最好!我還要把學到的知識學以致用,長大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試捲髮下來后的心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試捲髮下來后的心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