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瞧,我們這一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瞧,我們這一家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

瞧,我們這一家,多有意思啊。

  “老爸,您看,這道題女兒不懂,還望您多多指教。”我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進老爸的房間,“嗯,的確有難度。不過,你自己在草稿紙上好好一分析,就自然解出來了。”“不嘛,不嘛,給我講,給我講,老爸。”我裝出一副可憐樣。“好吧,算我認輸,你看,這兒…”爸爸和藹可親地說。“可是我…還是不懂呀!”我迷惑不解的說。爸爸又給我耐心地講解了一遍,可我還是不明白。我想:哎,這麼難,爸爸給我講了幾遍,我都不懂。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笑咪咪地說:“文文,別灰心。”說完,爸爸又給我講了一遍又一遍。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這個“傻瓜”腦袋開竅了。怎麼樣,我老爸不錯吧!那當然,他可是樣樣精通的“天才”喲!

  我媽呀,真是心靈手巧,什麼都會:煮飯、炒菜、做枕頭、織毛衣…哦!對了,還會做漂亮的裙子呢!你們瞧,那不是 媽媽呀,她又在給我做裙子了,真好!“呀,沒白布了,怎麼辦,怎麼辦?”媽媽東找找、西找找,也沒找着。“沒白布了怎麼做裙子呀,真是急死我了!”媽媽小聲埋怨着。“媽,你的急性子病又犯了,多久好呀?”我邊說邊笑。過了一個星期,媽媽終於把那件黑白裙子做好了。

  我呢,可是正宗的“書獃子”。在我的書櫃里,有着各種各樣的書,都是我精心挑選出來的。從白天到晚上,我一有時間,不管在哪,我總是捧着一本我喜歡的書,津津有味地讀起來。俗話說得好:書是打開知識寶庫的鑰匙。有時,我為一些孤兒院的孤兒哀聲嘆氣,

  甚至會流眼淚;有時,我為一些窮人而現在有了幸福的生活而感到高興,感到興奮;有時,我為一些傷心事淚流滿面;有時…。總之,我的生活有酸、有甜、有苦、有辣,活像一顆會變味道的豆子。

  我們一家人生活在一起,真是太有意思了! 

 

您正在瀏覽: 瞧,我們這一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瞧,我們這一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