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保護自然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護自然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,必須以來自然資源才能生存,人類靠大量消耗自然資源求得發展的路已經到了盡頭,唯一的出路在於節約自然資源,保護自然資源,走合理開發利用自然的道路。只要我們改變既浪費又污染的生活方式,地球資源就能夠永續利用,造福子孫。無節制的消耗地球上的自然將使人類生存無法持續,即使再富有的人,都無權揮霍自然資源,因為那不是體面和榮耀,而是自私和無情。

  人類啊,快起來拯救地球吧!讓地球媽媽重新披綠裝換新衣,重新煥發青春和活力,讓地球更好的為人類造福吧!我相信人類一定會覺悟的,人類一定會好好的保護好地球的環境,保護好我們賴一生存的家。想到這裡,我就情不自禁地衷心祝福:願地球的明天越來越美好,越來越燦爛!

  五年級:甜心超人

您正在瀏覽: 保護自然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護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