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神奇的西瓜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奇的西瓜皮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老鼠的名字叫來克。

  有一天,來克在街道上乘涼,突然,從二樓的陽台上掉下來了一個“不明飛翔物”。來克一看,原來是半個西瓜皮啊,他想:先把這半個西瓜皮帶回家,或許,這個西瓜皮還能幫我忙呢!

  在回家的路上,有一條小河擋住了來克的去路,來克明思苦想,突然靈機一動,便把西瓜皮放到了河面上,來克就跳進了西瓜皮里,西瓜皮順着河水的漂移,慢慢地動起來了,來克坐在西瓜皮里和小魚們聊天,和蜻蜓問好,和蝴蝶們交朋友……不一會兒,用西瓜皮做的“小船”就把來克送到了河對岸。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來克帶着西瓜皮和好朋友傑克去農廠玩耍,到了農場他們向奶牛借了一些牛奶,向母雞要了一些雞蛋,想鴨子借了一些鴨蛋……他們還在西瓜皮里裝了一些水,在裡面游泳。在裡面吃東西……就這樣西瓜皮就成了來克和傑的“樂園”。

  當來克和傑克玩的正開心的時候,他們的死對頭貓來了,可是這時候他們想逃都來不及了,就在這時,傑克就發揮了自己的小聰明,想出了一個絕頂的好辦法,他把西瓜皮遮在自己和來可的頭上,當貓來的時候只看見了這半個西瓜皮卻沒有看見那兩隻聰明的老鼠,然後就垂頭喪氣地走了。就這樣來克和傑克得救了。

  就這樣,日子一天天過去,西瓜皮也逐漸變薄了,來克非常傷心,但也讓他明白:每樣東西都是很普通的,要讓它變神奇,就要看你是怎樣利用它的。

  GC——2007五年級:黃煜

您正在瀏覽: 神奇的西瓜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奇的西瓜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