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胡蘿蔔魔法小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胡蘿蔔魔法小學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我再警告一次,米雅,如果你再不起床的話,就要上課啦!” 

  不過我是不會聽誇大其詞的傢伙說話的。 

  見不管用,我的室友把頂着個雞窩頭的我從溫暖的小床上拽了下來。忘了介紹一下,我是米雅,在胡蘿蔔魔法小學讀書,一個成績平平,長相平平,就是經常被人揪着耳朵從床上拽下來的傢伙。上面提到的那位,叫溫莉,除了胖了一點,笨拙一點,其他都挺好的。其實她挺溫柔的,顧名思義嘛!可是她對我就非常非常非常野蠻,告訴你個秘密,她小的時候,那是相當相當的胖哦! 

  “米——雅,溫——莉,你們是嘩啦嘩啦(翻花名冊的聲音),第250次遲到啦!”同學們背地裡稱為“老蘿蔔”的老關老師說“鑒於你們次次遲到的優越表現,我決定,溫莉,利用不變魔法寫上‘我是胖子’這句話100遍,至於米雅------”老師看了看我的左肩,“就抄筆記2遍吧!”天哪!2遍!我好好幸福哎!溫莉------我悄悄望了她一眼,她那不值錢的“金豆豆”正在玩“呼啦圈”呢! 

  “ 老關老師,”我鼓起了N次勇氣“我幫她寫50遍吧!” 

  “這,算了,你們回去吧!” 

  聽到老師這句話,我立馬做得像個乖乖女,鞠了3次躬才拉着溫莉回到座位。 

  上課時我沒聽進去“蘿蔔”老師講的一句話,只盯着我的左肩,不知什麼緣故,“蘿蔔”老師剛想狠狠狠狠的懲罰我時,都會看我的左肩,奇怪,難道那上面寫着“免罰獎章”?或者是“胡蘿蔔魔法小學教師道德規範”?可是肩上空空,準確的說,有一個痣,可全班同學都有啊!難不成別的同學的痣是圓的,我的是方的?------(諸如此類的想法有很多,用省略號代替) 

  “米雅,米雅”我從我的幻想王國跌落到現實世界,仔細一看,是雪菲,她是我同位。可以說,有她這位同位是我的榮幸,開小差時她經常給我打掩護,而且她是班長,有一定的權威性。“米雅,你的左肩怎麼了?”我急忙看去,我的左肩,竟在流血------ 

  第一章完

您正在瀏覽: 胡蘿蔔魔法小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胡蘿蔔魔法小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