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胡蘿蔔魔法小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胡蘿蔔魔法小學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胡蘿蔔魔法小學 

  “啊!血!”雪菲好像一輩子也沒看過血似的尖叫。 

  不過說實在的,確實挺嚇人的。回過神來,看看周圍,左肩上竟全都在流血!(哎,看來我並不像小說里寫的是特殊的人了)但溫莉------竟沒有血的痕迹! 

  “溫莉------”我突然意識到什麼,利用透視術看向走廊,有一個陌生男人!一身黑,眼神里滿是不安,胡蘿蔔魔法小學明令禁止這樣的制服啊!我便以每分鐘N千米的速度飛向走廊,卻被一股突然襲擊的“魔流”撞到暈厥。仔細一看,是 

  ——“眼鏡老師”! 

  眼鏡老師是大家一致推舉出最愛的男老師,和藹、帥氣、大方。據小道魔法報說,他以前念過清華魔法大學呢! 

  眼鏡老師做了一個最瀟洒的笑容(對於像我這樣的學生,一般採取這樣的戰術):“親愛的米雅同學,你------”老師還沒說完,楞住了。 

  我知道眼鏡老師在看我(們)左肩上流的血,趁勢追擊:“老師,那裡有個陌生人!” 

  “這麼早,咒語應該是一年後靈驗的呀------” 

  這回反倒我楞住了。 

  “你說什麼,米雅?陌生人?哦,哦哦,他是,我請來的聽課教師!” 

  天!老師大概沒撒過謊吧!眾所周知,胡蘿蔔魔法小學從來不請聽課教師的。我欲要說出來,但努了努嘴,還是回到了座位上。 

  陌生人一進來,就引起了大家的排斥,大家都不喜歡黑色。 

  他顯得很拘謹,漲紅了臉,才憋出了大概四個字:“我叫劍狼。” 

  劍狼------ 

  以前學過的“異魔法”時老師講過,只有使用高級“異魔法”時才能使本身有咒語附體的群體實現咒語。據我的推斷,他剛剛使用的就是“異魔法”。而溫莉是轉校生,左肩上並沒有痣,其他同學都有這個標記,它是什麼特殊記號?“眼鏡老師”為什麼替劍狼隱瞞?老師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? 

  他是誰? 

  ——第二章完

您正在瀏覽: 胡蘿蔔魔法小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胡蘿蔔魔法小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