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杭州樂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杭州樂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再熾熱的夏熱的照耀下,我們一行人帶着喜悅之心來到了杭州樂園。看着那熙熙攘攘的人群,我的心中不禁湧起一股激動的泉水。 

  買好了票,走進園內,那琳琅滿目的遊樂項目使我目不暇接。我突然看到到令我望而生畏的“自由落體”,趕緊動員大家一起去玩。我們坐在一個幾十米類似柱子的四周,系好安全帶,緊閉着雙眼,心中不禁感到一陣恐懼……開始了,在一瞬間內我們從地面立馬升到了最高處,我的耳朵邊也不時傳來一陣陣刺耳的尖叫;又在一剎那間,我們又從最高處降到了地面,我的心涼了半截,身體瑟瑟發抖,臉色蒼白,說不出一句話來。在今天我才感受到了“天堂地獄一日游”的恐怖。 

  令人感到刺激的還有,比如“激流勇進”。我與兩位姐姐穿上了悶熱的雨衣,整裝待發。船開動了,我的心也隨着船的開動而“怦怦”直跳,但我的勇氣還是一絲未減。到了衝刺台了,我的呼吸緊促了,船一下從十幾米高的平台上隨着激流沖了下來,霎時間就捲起了幾米高的浪頭,我緊閉雙眼,表情痛苦。船停了下來,我的心也放鬆了下來,但那種感覺我時時刻刻無法忘記。 

  在這次遊玩中,我還嘗試了“急速大風車”、“過山車”等緊張刺激的遊戲,但是“幽靈古堡”中的那些鬼怪才真是可怕,那形似逼真的鬼怪如今在我的腦海中無法忘記,心中難免不了恐懼。 

  如今,回想起當初那些扣人心弦的遊戲,就會激起我對它們的嚮往之情,改日再重遊吧!

您正在瀏覽: 游杭州樂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杭州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