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無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題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幻想與雨夜的共舞,是那麼浪漫,也不再那麼多愁,善感。那雨絲滲入肌膚,與它融合,輕柔的撫摸。那是完美的,完美的夜的色彩,不摻一絲雜質。那次美麗的邂逅,美麗的幻想。在那顆星的照耀下,將永遠為你綻放,綻放出奪目的光芒。我很惋惜,但我知道,我不能後悔。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,不在乎終點,一路上的風景呢?一定很美。越美麗的東西,一定會有缺憾,就像曇花一現,美在一瞬間綻放。如果美的沒有缺陷,我還會有着千萬中滋味湧上心頭嗎?錯了。我和你的那些流年, 

  悄然的褪色, 

  約定的悲傷, 

  散落一地的憂傷,路上,一直淺唱着你的歌。我回頭望了一眼依然旋轉的木馬,抬腿走出遊樂場。那條腿卻如灌了鉛般沉重,將我留在這個夢魘,為的是給予我永恆的提醒。就這樣不高不遠也不深沉的那麼淡淡的一汪藍天,淡淡的,恬靜的。___曾經天真的認為,幸福會像粉紅的喇叭花一樣色彩艷麗,會像滔滔江水一樣轟轟烈烈。驀然回首,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,被我們遺忘了。 

  散場了我是哪個角色說過了什麼有沒有人會記得。

您正在瀏覽: 無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