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瞧!我們這一家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瞧!我們這一家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溫馨,和睦的家!我這個家裡有三個人,有爸爸、媽媽and me(我)。我愛我的家,我更愛我的家人!我來介紹一下吧…… 

  我是一個活潑,可愛,聰明的小女孩,我還非常樂於助人。又一次,我看見一個雙目失明的老奶奶正在過馬路,於是我馬上跑過去,扶着她過馬路。她先一吃驚,然後摸摸我的手,我扶着她往前走。走到馬路對面時她又摸摸我的手,對我說:“謝謝你!”“不用謝,這是我應該做的”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她輕輕地問我“我叫……”我沒告訴她,也不知道為什麼,也許想做無名英雄吧!她也沒作聲,只是對我笑笑,我對她說再見,便走了。 

  我的爸爸是一個“四眼”,他非常愛看新聞新文,還常常叫我和么么看。我很為這煩,應為因為他是什麼時候都加叫我看,我想看動畫片,他卻說,看看新聞!動畫片又沒什麼用!哎……他還愛說一些“論文”一說就一小時,什麼:要節約糧食,粒粒皆辛苦……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……等。他一說我就煩炸了頭! 

  我的媽媽乃!我很愛我的媽媽。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,但沒有潔癖。她經常要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。又一次,我家的親戚來我家,看見媽媽把家打掃的乾乾津津,就開玩笑說:“你可真窗明几淨啊!(方言嗎?)”我聽了哈哈大笑。我的媽媽會帶帶我出去玩,我想是應為因為她很愛玩吧!呵! 

  這個就是我的一家人,你羨慕吧!(陳蕾)

您正在瀏覽: 瞧!我們這一家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瞧!我們這一家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