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網絡大營救:魔豆老師,歸來吧!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網絡大營救:魔豆老師,歸來吧!_1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網絡大營救:魔豆老師,歸來吧! 標籤:歸來吧作文 魔豆作文 營救作文 營救小鴨子作文

您好!

  今晚我登陸貴博客,赫然影入我眼帘的一篇文章是《魔豆休眠了》,我頓感五雷轟頂,天旋地轉,飛沙走石,淚如泉湧!魔豆老師啊魔豆老師,您為什麼會走呢?

  我的博客入門是我的班主任,我的博客指導來自我的爸爸,我的博客熱情來自於魔豆老師。我喜歡的就是您的博客。您有才有藝更有着火一般的熱情,所以您的博客做得才如此的好。您知道嗎?我總共寫了三十多篇日誌,有好幾篇就提到了您。我第一個鏈接的是我的班主任,第二個是我的爸爸,第三個就是您啊!為什麼呢?您是我博客的第一偶像啊。我越來越養成了一個習慣,每當我打開博客,第一個想去的地方就是魔豆的家園。在那裡,有我最希望的東西:生活、美景、社會、文學------

  我只知道您是我們教育城小學的老師,但不知具體是哪一位,我可能見過您,可能您上過我的課。不論是哪一位,我一樣都十分的尊敬老師的。作為博客里的世界里,您是我最喜歡的一位偶像啊!

  您走了,您說是受到了傷害?我真的不明白,開博客還會有傷害的?您要堅強啊,我盼望您早日歸來!我也受過傷害,但我不怕!一次我剛上傳一篇我花了三日工夫才寫好的童話《丑小雞變成了金鳳凰》,但馬上就有一位遠在xxxx的同級同齡女同學留言道:“狗屎,您的文章一點水平也沒有!”我當時是多麼的傷心啊,但當我回訪她時,發現她的博客根本不叫博客:空洞無文,僅一篇寫去廣州航天館參觀的文章,錯字連連,為寫境而寫境,無中心無意境。但我咬着牙對小姑娘說:“我加您為好朋友了,讓我們一起長成吧!並幫您投了一票。您去過的航天館我也去過。寫科普館遊記,不能只寫自然風景,其實着重點應是科普的內容------”我幫她搜集了一大堆資料給她。她一篇總共四十多字的遊記,我給了八百多字的評論!魔豆老師啊,您說說,這樣的人,值得我去生氣她嗎?

  您不正是這樣嗎?博客里,您可以傲視群雄了!

  中國人,博客里有一位“阿Q老師”說的魯迅里的中國人,都是吃過葡萄的。您現在就當作有人沒有吃過這東西吧!人的關係我不懂,但文學的東西我懂一點點。我可不知我的博客是否會傷了誰,但我無害人之心,防人之心我也不懂。但我覺得我在博客里過得很高興啊。一個名人說過:走自己的路,由別人去說吧!您肯定比我懂一萬倍,我敢,您可不敢?我相信您會敢的!

  您要勇敢給我看!

  大人的世界真的那麼多顧忌?那我不敢長大了!

  我剛寫了一篇《我長大了》的文章,魔豆老師啊,您無論哪方面都是我的老師!我相信冬天過後萬物蘇醒!我們都盼望這一天的到來!

  我堅信,我一定是會長大的!我需要您的教導,需要您的榜樣!在博客里也是如此。魔豆老師,我需要您重新出現在眾人面前!您說過您將會用別的馬甲ID出現。這可就變了味道了,那不再是過去那個人人喜歡的魔豆了!您還是您的,您要做回您原來的魔豆吧!

  開博就是為了自己美好的一面展示給別人,讓大家一起分享您的快樂,並讓自己得到成長。您看我的,爺爺婆婆爸爸媽媽三叔三嬸弟弟表哥-----全都被我搬上博客了。我不怕!爺爺婆婆對我豎起了大母指,爸爸三叔對着我點頭笑!

  夜了,我要睡覺了。明早值日,得早起。充充忙忙,錯字百出,詞不達意。但情真意切!老師,您回來吧!!!

您正在瀏覽: 網絡大營救:魔豆老師,歸來吧!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網絡大營救:魔豆老師,歸來吧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