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上海外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上海外灘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游上海外灘 

  早聽說了上海外灘的美,卻始終沒有機會去遊覽,嘿,正巧阿姨要帶我和妹妹一塊去外灘遊玩,我興奮得一晚沒合眼。 

  第二天一早,我們來到了上海外灘,真是耳聞不如眼見,只見兩旁的西方建築別有韻味。常青樹藤繞着牆壁,石徑小路旁的無名小花與綠草都給外灘添加了幾分典雅,“姐姐,你看,那是什麼呀?”順着妹妹指的方向一看,一座高大的建築立刻矗立在我的眼前,好奇心驅使我不由自方地向建築物跑去,抬頭一望,呵,原來是一座鐘樓呀,它顯得那高貴、那麼雅緻散發出一種古色古香的韻味,棕褐色的線條在鐘樓上勒出一幅幅完善的壁畫,時針也在一分一秒地記錄著古鐘樓的歷史和社會的變遷。 

  告別鐘樓之後,阿姨告訴我們,現在要乘坐渡輪去觀看東方明珠。輪船在江上緩緩行駛,泛起一層層波浪,而我的心早已飛到了東方明珠。 

  下了輪船,順着林蔭小道,我們來到了東方明珠的腳下,抬起頭,不禁感到一陣眩暈,好高呀!從遠處看來,東方明珠猶如一串從天而降的珍珠,在陽光下閃閃發光,中間那幾顆紫色的明珠也顯得格外璀璨,近看東方明珠就如一個巨人一般,與對面的鐘樓遙相呼應,可美了!兩旁的地球儀式建築物也一直在與東方明珠作伴,難道它們也在欣賞着這顆美麗的珍珠嗎?我想,應該是吧。 

  夕陽西下,落日的餘暉映照在江面上,金波蕩漾。絡驛的遊人紛紛踏上回程,再見,上海外灘!再見,東方明珠!你們的美麗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上海外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上海外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