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天空,是那樣晴空萬里。在這個時候,我又想起了那件令我感動的事……

  那是在2012年的夏天,我們一家正在吃中午飯,忽然,有人在叫我。我打開窗子一看,是隔壁妹妹來找我談論一些問題。於是,我就把手臂壓在煤氣罐的邊上,才和妹妹交談。

  正當我們談話完,正要起身時,突然,我的手臂卡在煤氣罐的夾縫裡拿不出來了。我驚慌失措,連忙對我爸爸媽媽呼救。爸爸媽媽一聽,急忙跑過來,看看我怎麼回事。

  媽媽看了以後,大笑着,還在那裡說風涼話。爸爸卻不像媽媽,馬上找來一把鉗子,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把我的手臂弄了出來。我正想說什麼,一抬頭就發現爸爸的額頭上全是汗。結果,千言萬語,化成了一聲“謝謝”。

  俗話說:“父愛如山,母愛如海”,而這樣的父愛,是用語言無法表達出來的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