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時間你等等我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間你等等我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,的確是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女孩子。愛笑,也會哭,更有着不少女孩子的通病,喜歡拖延,卻又有一顆渴望美好的脆弱敏感的心,想獲得比別人更好的東西,可有時候骨子裡的懶散又讓我無法打起起精神去努力去做,偶爾矯情但不做作,時哭時鬧時笑,情緒來的莫名其妙,喜歡天馬行空。

  很多事情,我也正是那樣的,不拖到最後一秒鐘就是不肯放棄。是了,就像寒假最後一天,幾乎百分之九十的學生都在拚命寫作業,那便是一樣的道理了。有時候,我討厭我這拖泥帶水的性格,我更崇尚的一種性格,便是做什麼事情都是直截了當的,沒有拖泥帶水,乾脆利落,笑起來爽朗又乾淨的人, 是我最想要結交的朋友,我的確交了一個這樣的好朋友,可是我自己也想要做個那樣的人呀。我那個好朋友笑着和我說,做自己就很好了。可我還是喜歡她那樣的性格呀,她說我努力起來很拚命,頗有拚命十三郎的感覺,可懶散起來也讓她自愧不如。是了,我朋友也總說,從來看到沒有看到一個做事情都那麼極致的人,連性格都是極致的不同,南轅北轍。我也不太懂,可能我就是屬於那樣的人吧,做事看心情。心情好了會格外努力,可如果心情不好,一個周末都可能躺在床上睡大覺哩。

  可是我還是喜歡那種自己努力的性格,每天都活的特別精彩,我喜歡也羨慕那樣的人。可羨慕又有什麼用呢?時間過得真的好快,一眨眼我又沒有好好珍惜時間,時間從我指縫間流過。辜負了那麼多可以去 努力的時光,真的心裡挺悶得,特別人吧,都會有一個這樣的心理,總不希望別人過得比你好多了。看到別人都在努力,可我一個人卻在辜負時光,說不心疼自己的時光那是假的。有很多時候,我都在懇求讓時光慢一點再慢一點,能不能等等我。可是怎麼可能呢, 時光永遠是最公平公正的東西,你付出的一點一滴的努力它也都會記得,無形的替你記錄好,總有一天會再還給你,害怕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回報?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,我的心情能決定是否努力,可時間卻不會管我的心情好不好啊。你不在努力的時候,別人卻從未停下奔跑的腳步,等別人早已經超過你的時候,我才醒悟過來還有什麼用呢?最喜歡一顆心猛烈的跳動着,這樣才能讓我感覺到,現在的我在活着,在好好的活着和努力,這樣我的心才能得到片刻的安穩。那些曾經不努力的時光都是對時光的辜負啊……

  時光,你慢一點再慢一點好不好?是了,多希望時光的齒輪能轉動的慢一些,我才能好好彌補我曾經損失掉的時光,才能繼續好好的奮鬥,把曾經沒有努力的再補回來。我相信,時光不會等我,可我的努力總會超越時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時間你等等我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間你等等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