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一年四季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都有一個美麗的家鄉,今天我要說一說我的家鄉王士店。

  春天來了,山上長滿了櫻桃,紅紅的櫻桃真讓人喜歡,並且沒有打農藥,可以直接吃,在果園裡走走,你會看見一棵棵桃樹,上面開滿了粉紅色的花朵。還有幾十棵梨樹,上面開滿了白色的花朵,像一樹的白雪,美麗極了。

  夏天更好麥子熟了,金黃的一片,像金子一樣。風一吹來像波浪一樣。秋天是收穫的季節,田野里豐收正忙,在地里走走,你會看見豆子地里豆莢金黃金黃的,像是一張金子做的床,裡面有四顆金色的豆子,像四個金色的小寶寶,等待農民伯伯把它們抱回家。

  高粱地里,高粱紅紅的,像一個火把,又像一個紅頭髮的人。穀子地里股資金黃金黃的像金子做的,風一吹像金黃色的波浪一樣。

  果園裡,蘋果紅紅的像一個紅燈籠。梨子像一個不倒翁一樣落在地上還是立着。桃子也非常好。果肉也十分透明,像水晶一樣。

  冬天樹葉落了下來,落在水裡像小船一樣。下雪了,我們一起打雪仗 、堆雪人 、冬天只有梅花獨自開花,傲霜鬥雪,一直都開着直到春天的來臨。

  除了梅花,還有一些青苔,青苔的綠綠,綠絲帶一樣像。又像一件綠衣裳。

  這就是王士店的一年四季,你喜歡王士店嗎?你也來寫寫你的家鄉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