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大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大海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周日的一天早晨,我早早起床,迎着朝霞,踏着微風,像一隻歡快的小鳥,帶着滿懷的好心情,來到了海邊。 

  剛到海邊,潮濕、略帶鹹味的海風迎面撲來,讓我頓時覺得分外清爽。放眼望去,藍藍的天空連着藍藍的大海,海天一色,分外壯觀。蔚藍色的海面上,波光粼粼,像一面大鏡子,映出了滿天朝霞。海浪層層疊疊,像一排排整齊威武的士兵,一排接着一排,向海岸湧來,擊打着金黃的沙灘,霎時激起雪白的浪花。浪過之處,海水緩緩退下,溫柔了許多。 

  站在平展展、軟綿綿的沙灘上,就像站在一張巨大無比的天然棉毯上,海水輕輕地撫摸着我的小腳丫。我奔跑在這金黃細軟的沙灘上,伸開雙手,閉上眼睛,感受着這大自然的奧妙。我彷彿變成了一朵浪花,在大海母親的懷抱里嬉戲,歡呼,奔騰...... 

  在柔軟的沙灘上,許多五顏六色的貝殼靜靜地躺在那裡曬太陽,有紅的、白的、黃的.....形態各異,五彩繽紛,在陽光的照耀下,顯得更加耀眼。我小心翼翼地將他們拾起,仔細端詳,心裡不由地感嘆:只有大自然才能創造出這般奇迹呀! 

  不遠處,幾隻海鷗在天空悠然地盤旋,“鷗、鷗”地叫着,偶爾停在海灘上,歪着小腦袋看着我。這時,一隻小螃蟹從我地腳邊爬了過去,我一伸手捉住了它,把它放在手中與它玩耍,玩累了,又愛憐地把它放回去。淺灘海水中的小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捉着迷藏,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,想捉住它們,他們卻“嗖”的一下,四處逃散...... 

  我陶醉在這大自然的懷抱,留連忘返;我感受着大海博大寬廣的胸懷,遐思不斷......我慶幸自己生長在海邊,是大海的孩子。 

  大海,我愛你!家鄉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大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