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熱心同學——柏婧琳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心同學——柏婧琳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熱心同學——柏婧琳 標籤:關心同學作文 熱心腸作文 熱心人作文 同學作文

 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,我和同學們的關係就不太融洽。這是因為我有時控制不住自己,一生氣就罵人。一直到現在,依然如此,只要有點兒什麼事,同學就起鬨,不幫助我,如:有一天在班裡,王文盛和張依晨扔粉筆頭砸我,我還還擊……最後,又來了幾個同學:“誰先扔的?”“趙元恆!”大家兩個人異口同聲地說。我說:“憑什麼怨枉好人?”同學們都不信,每一次都是這樣的。 

  就當我快要對這個班喪失信心時,一位熱心腸的同學——柏婧琳挺身而出,來幫助我。 

  最近,有一次張依晨帶領幾個同學來打我,掐我脖子,我束手無策,只好痛苦地“慘叫”,同學們都無動於衷,就在這時,柏婧琳聽見了我的“慘叫”聲,便挺身而出,一看我被揍,馬上去制止。“你們憑什麼打趙元恆?”“他該死,找揍!”“你們不能和趙元恆好好相處嗎?”" …… ”幾個人無言以對。“趙元恆多可憐!你們以後誰敢對他那樣,我告劉老師!”幾個人灰溜溜地離開了。“趙元恆,下次再有人揍你,找我來。”剛才看着兇巴巴的柏婧琳現在說話竟然變得溫和,看來,對不好的事情就應該“凶一點兒”!我從這裡,看出了柏婧琳熱心,喜歡在別人遇到困難時給予幫助! 

  還有一些事,看出了柏婧琳的公平,一視同仁,例如:原來,我在李木涵組,組長不負責任,給自己往評分表上多加分,給組員幾乎不加分或者扣分,該叫評分表時還不交,害的全組分為“0”分……現在,我調到了柏婧琳組,,我表現也是老樣子,而我的分偏偏經常位居全組第一,這是為什麼呢?原來,是李木涵給我少算分的緣故。而現在,我回答一次問題加一分,即使有人起鬨或者自己落後柏婧琳也要按着公平競爭的原則,絕不賴皮。從此問題上,我看出了柏婧琳對事情的公平,她當組長也真是當之無愧! 

  還有一次,我忘了帶《小學教材全解》,同學們都不借給我,柏婧琳就說要借給我,但是她發現自己也沒帶,便去借別的同學的,柏婧琳和同學關係好,當然也就能借到《小學教材全解》了。借到了《小學教材全解》,她連自己都沒用就借給我了!我從這裡,看出了柏婧琳樂於助人,幫助別人解決困難的高尚品德! 

   ……  

  柏婧琳真是一個公平、善良、愛幫助別人的人,而且她在關鍵時刻也很有同情心,堪稱十全十美!

  指導教師:劉娟  

  教師評分:A+(評語略,詳情請留言諮詢!)

您正在瀏覽: 熱心同學——柏婧琳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心同學——柏婧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