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換個新髮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換個新髮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換個新髮型  

 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郭妍

  我,一個經常不愛剪頭髮,只愛留長發的女孩,居然剪頭髮啦!哈,新髮型,好精神!  

 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:有一天,我去姑姑家,在用姑姑的手機玩遊戲時,忽然有人給姑姑發了一條微博,微博上有一張圖片,哇,好漂亮啊!一個小女孩剪成了“荷葉頭”!回想一下,我們班近幾天剪“荷葉頭”的也越來越多,該不會是新時尚吧。  

  一回到家裡,我就對媽媽提出了剪頭髮的要求。“啥?我耳朵沒聽錯吧!你要剪頭?哈哈哈哈!別開玩笑了!一邊玩去。”“媽!我是認真的!”“不行,媽不同意!”我又問了幾個家裡人,都不同意。我開始使出我的殺手鐧——大哭起來,爺爺和爸爸心痛了,就同意給我剪頭,媽媽一看爺爺都發話了,沒辦法也同意了。我高興極了!  

  我和媽媽到了理髮店,理髮師先給我洗頭,然後“咔”一聲,我的長發就被剪了下來,我心痛死了呀!哎!誰讓我嚮往荷葉頭呢?不舍哪有得呀!不一會兒,理髮師就為我剪好了,呵!這是誰呀!這還是我嗎?哈哈!一個精靈可愛的我,挺好看的!  

  現在的我剪完了頭,還是那麼好!那麼漂亮!其實剪掉長發也不錯!還可以省去很多梳頭髮的時間,又讓我有了個新形象!一舉兩得,值了!   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換個新髮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換個新髮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