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友誼是甜蜜的責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是甜蜜的責任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們短暫的生命里,朋友是終究要路過的風景,我希望我的生命里永遠能充滿這些不變的風景!這樣我會幸福。如果給我一片沒有風景的荒蕪,那麼生命的意義就是空白。

  朋友,是溪!朋友,是橋!有溪才有橋,才有了許多過橋的朋友。那麼,溪和橋也成了過路的風景,四季的見證了。人,彷彿是一條歡快的溪流,不覺間就會匯入江河湖海;人生,又彷彿是一條橋,俯瞰橋下的溪,承載着千絲萬縷的足跡。溪,是帶!橋,是梁!有了紐帶橋樑的坦然面對,才有了歡聲笑語的無悔人生,才有了生命的意義。

  人生,好比四季!朋友,好比四季中的風景!每個人在不同的季節里收穫着不同的朋友。春季里,因為你有了含苞欲放的魅力,草黛的蔭綠,蓬勃的能量,擁有朋友才會自然、簡單、真是向上。夏季里,因為你有如火的激情,在陽光雨露的崔潤下,能如詩渲染奼紫嫣紅般的滿是繁華,才會擁有不邀自到八方賓朋。秋季里,因為有了天高雲淡的清醒,才能使繁華退盡后,有了審視春的爛漫夏的火熱的理智和冷靜,才能使你有了在秋的沉寂中感悟朋友的成色與本領。冬季了,你會數着滿身的年輪,撫摸着歲月紋理,笑迎風寒,矗立在雪地里,如數家珍去的回味着四季變換中讓你幸福,讓你傷感的朋友,用樂觀和堅定豁達去固守着生命的友誼與永恆!

  所以,生命不是永恆的,朋友也不是永恆的,只是那段美好的友誼的精湛是永恆的。朋友它只是溪和橋的匆匆過客,不必牽強付累的去攀緣它,自然地來,自然地去,才是朋友中的珍品。朋友的來去,就如同四季的循環往複,自然流暢,隨意去留,風濃了雨來,雲淡意去,就這樣淡淡的來,淡淡的去,留下的是美好,是刻骨的記憶,就讓溪和橋永遠成為過路朋友見證中的風景吧!朋友永遠是我生命里甜蜜的責任,我願意擔負這份甜蜜的責任,因為那是我的幸福!

  五年級:張孝祖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是甜蜜的責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是甜蜜的責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