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象棋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象棋比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上課鈴聲響了,體育老師廖老師和往常一樣走進教室。由於近段時間操場在修建,體育課基本上是室內活動。

   老師進來后告訴我們這節課是象棋比賽,要求我們把前後兩張桌子併攏,把棋擺好,然後出去排隊。我們都不明白老師是什麼意思,有的同學還叫 “啊”,棋擺好了出去排隊幹什麼。我們都迷惑不解地按照老師說的去做,一會兒隊就排好了。老師又要求我們兩對男生、兩對女生按順序進去坐着比賽,下完了就出教室等候,這下我們全明白了。

   我的第一個對手是彭超,出炮、跳馬、打卒……不出十步,彭超就成了我的手下敗將。我們倆第一個走出了教室,彭超還邊走邊說:“我馬虎了……”接着不斷有贏家、輸家湧出來。沒過多久,第一場比賽全部結束,全班的輸家、贏家全都分了出來。

   接着進行第二場比賽,這時是贏家與贏家的挑戰,輸家與輸家的決鬥。我的第二個對手是向提思聰,踩車、吃炮、將軍、吃士……哈哈哈,雖沒有第一局那麼輕鬆打敗我的對手,但最終還是把他吃了個孤將軍,那時候我還有一車、雙馬一炮、雙士單相。

   叮叮叮,下課鈴聲響了,我們意猶未盡地收起了手中的棋子。課後有時間我還要和爸爸多多練習,迎接下次體育課的象棋比賽。

您正在瀏覽: 象棋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象棋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