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蘋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蘋果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小時綠油油,大時紅彤彤。”你們知道是什麼嗎?對了,就是它——天下第一美味的蘋果!

  蘋果在沒成熟時是青綠色的;但在蘋果剛熟后就像個害羞的小姑娘,粉中帶點黃色;成熟后就截然不同了,通紅的小臉掛在樹上就像一個個小燈籠。蘋果的外衣里是淺黃色的,假如在空氣中太久的話果肉就會變成深黃色。

  蘋果不僅好看,而且味道很好。沒熟的蘋果雖苦澀不堪,但清爽無比。剛熟的蘋果也有特點,那就是你咬下一口后一股清香會像洪水般向你撲來。全熟的蘋果把蘋果原有的味道體現的淋漓盡致。

  大家愛吃蘋果那是因為蘋果的營養多。蘋果的外表雖然普通,但它卻含有17種營養,還有6種是人體必須的營養。蘋果的好處主要有:較多的甲,少量的納,這樣可以降血壓;果膠還可以降膽固醇;蘋果還有大量的鈣和維生素B1、B2、C……

  蘋果營養多,品種也多,共有500多種,常見的只有50餘種。如:別拉、紅富士、蛇果、澤西美……

  啊!蘋果,你外表美麗,你香甜無比,你營養豐富,你品種繁多。真是無果可比啊!

  濱湖路小學五年級:李增月

您正在瀏覽: 蘋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蘋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