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試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試驗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 的 試 驗 

  501 施展 

  昨天,我突發奇想,想自己當回小老師。我把白板拿到陽台上的小桌子上,拿來抹布,把白板上原有的字跡擦乾淨,就拿起一支綠色水彩筆,在白板上寫起字來。白板上的綠色字象一棵棵生機勃勃的小草,個個精神抖擻。 

我 越寫越來勁,想着自己以後當老師的氣派,心裡美滋滋的。 

  寫着寫着,字寫不出來了。我拔出筆尾的蓋頭,取出海綿筆芯一看,沒墨水了!我靈機一動,想出了一個辦法:把幹了的海綿筆芯浸入清水中,讓它水分多一點。可是,寫出來的字太淡了。於是,我想出第二招:拿來一管綠色水彩顏料,把它擠入清水中攪勻,讓筆芯蘸滿。可蘸滿顏料的筆芯寫出來的字還是淡,遠遠沒有剛才寫的字那樣有生機。我有點心煩,真想放棄了。這時,我想起了媽媽對我的告誡:做事要有始有終,不能半途而廢。於是,我又挺起精神做起試驗來。 

  最後,我索性把水彩顏料直接擠到海綿筆芯里,再滴入一丁點兒水,試着寫寫,不錯!白板上又出現了一個個精神飽滿的字。 

  我一共試驗了三次,比起那些科學家我顯得很不起眼,可是,我戰勝了自己,覺得很有成就感。以前我有有頭無尾的毛病,這一次,我克服了。我想,以後做事不管碰到什麼困難,只要堅持不放棄,就一定會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試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試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