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追夢的人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追夢的人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《看完追夢的人》這本書我明白了夢想有多重要!

  我很喜歡《英國盲人內閣大臣》和《堅持夢想,終會成功》《英國盲人內閣大臣》講的是一個名叫布羅迪的退休老師整理閣樓時,發現了皮特幼兒園B2班的31位孩子的教學作文。作文的題目是《未來我是什麼》31個孩子有31個夢想,有的想當總統;有的想當王妃;有的想當內閣大臣等等。布羅迪萌發了一個想法,他在報刊上刊登了一則啟示。不久,一封封回信帶着問候。一年後,只有盲童戴維的本子了,正當布羅迪想着各種猜想時。收到了戴維的信,戴維他現在是內閣大臣了。這篇文章讓我明白了:心裡有了夢想,要用實際行動證明追求夢想的價值。

  《堅持夢想,終會成功》講的是一個小毛毛蟲有了一個夢想:要爬到山頂上。他朝着夢想的方向爬行,有許多動物勸小毛毛蟲放棄,可小毛毛蟲沒有放棄,最後,變成了蝴蝶,實現了夢想。這篇文章告訴了我:一個人不能沒有夢想,為了這個夢想要付出艱辛的努力。

  讀完這本書,我明白了:要想使夢想成為現實,行動才是唯一的手段和保證。夢想創造未來。

  上海松江區古松學校五年級:吳思佳

您正在瀏覽: 《追夢的人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追夢的人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