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將來的我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將來的我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很多人,都害怕未來。我不怕,有人問我為什麼?我說,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?庸人自擾,凡人自憂罷了,很多事情其實都有我們自己的一廂情願,也同樣是我們的胡思亂想,如果我們少點計較,少點想法,或許我們的生活也能過的很好。雖然現在的我,不知道我的未來是怎麼樣的,但我相信只要我的一顆心是跳躍着的,那麼我的生活一定是陽光明媚的……

  我也不知道我的未來是苦是疾還是樂?一切都是一個未知數。不過我想,如果今天的我努力了,明天的我奮鬥了,那麼將來的我一定會改變昨天的我。這是必然的,所有的付出都將得到回報,所有的心血都將得到心靈的澆灌。最近看到了一句話,也覺得感觸挺深的吧。“眉毛上的汗水和眉毛下的淚水,你總得選一樣。”可不是?如果你今天不去付出不去努力,那麼明天的你就必定要哭泣,哭泣什麼呢?哭泣你昨天的不努力呵,昨天的不努力造就了你明日的未來。有人抱怨自己的現在你,那麼你為何不想一想,你昨天有沒有努力呢?如果你努力了,卻沒有得到回報,那麼抱怨是應當的。可你都沒有去努力過,連嘗試的機會都沒有付出,何必無病呻吟呢?

  感謝挫折,感謝荊棘,感謝所有讓我跌倒受傷的人,感謝那些曾經嘲笑國譏諷過我的人,也感謝對我的栽培之恩的人,更感謝那些給予過我溫暖的關心的人,這一切都是我未來成功的理由。曾經的我怨過那些讓我受傷的人,不過有因必有果,今日的我為何不可能是明天的他?一切不過是時間問題,現在的你比不上他,那麼就請繼續努力,何必要費盡心思去巴結或者說去厭惡一個人,那都太費時間和心力了, 有那麼多的時間不如多去想一想,你今天要做什麼你今天要從哪裡開始努力。我想,那樣的話,比你花盡心思在別人的身上會好很多吧……

  人生真的就是這樣,在你生命中出現過的人,無論是誰都會在你的生命中留下一些東西,無論你到底有沒有注意到。你喜歡的人呢, 帶給你溫暖的關心和明媚的春光,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了你寬容尊重,還給你留下了傷疤,讓你好提醒自己,明日的你不能留下這個傷疤了,以後的你也不會再有傷疤了,因為你會想辦法做一個好的人,這個好,不是完美,是讓自己問心無愧,至少讓別人瞧得起你,從此不敢輕易欺你辱你,這是一個人最起碼該有的尊嚴和心。

  每個人出現在我的生命中都同樣值得感謝,將來的我,也同樣報以一顆感恩的心看曾經在我生命中的人, 也感謝自己,昨天至少為自己努力過了!

您正在瀏覽: 將來的我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將來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