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楊紅櫻阿姨的建議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楊紅櫻阿姨的建議書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楊紅櫻阿姨:

  你好!

  我們班的同學特別喜歡看你寫的書,整天一下課就看。看到這一幕,我也去買了一本《笑貓日記》。

  我打開這本書,細細一讀。發現裡面廢話特多,但劇情還不錯!就因為劇情不錯,我便買了好幾本《笑貓日記》。

  後來我越讀越乏味,變去買其它書了……

  楊紅櫻阿姨以下是我對你的建議,請不要“建議”。

  1.楊紅櫻阿姨你寫的書劇情不錯,但廢話多,應改進。

  2.楊紅櫻阿姨您應該還要在劇情上修改一下,這樣就抵去不錯,變優秀啦!

  3.楊紅櫻阿姨您應多用些好詞佳句。

  4.楊紅櫻阿姨您應該突出重點,不要明明是講虎皮貓,卻講了日落。

  以上是我對楊紅櫻阿姨寫的書的意見了,雖然不多,但還算寶貴。嘻嘻……

  楊紅櫻阿姨,我最後再給你一句話吧(聽不見也無礙):童心就像個無底洞,難以猜透,也難以摸透,無論任何人寫關於童心的文章,寫的在好,也只寫出童心的表面……

  建議人:唐源

  2012年8月1日

  五年級:夢莓雨音

您正在瀏覽: 給楊紅櫻阿姨的建議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楊紅櫻阿姨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