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記一次中隊活動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中隊活動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們舉行一次與保護地球有關的中隊活動,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一組表演的“地球在呻吟”。裡面有:地球、牽牛星、織女星和北斗星,其中地球是病人,牽牛星是挂號員,織女星是皮膚科醫生,北斗星是眼科醫生。

  今天醫院來了一位不速之客——地球,只見他拿着拐杖弓着腰緩慢地來到了收費處,挂號員牽牛星看到了地球就奇怪地問道:“地球老弟你今天怎麼來醫院了?”地球氣喘吁吁地說道:“我這幾年來,頭痛腦熱,渾身乏力,咳嗽不止,全身的皮膚在變黃,眼睛越來越看不清東西了。”說完地球就咳了幾聲。牽牛星趕緊給他挂號,讓他先去皮膚科找織女星醫生。來到織女星醫生面前,織女星看了他后大吃一驚問道:“你皮膚怎麼這麼黃啊?”地球從嘴巴里緩緩地冒出幾個字“我原來全身都是綠色,還得過宇宙最綠特等獎呢,但是現在我的皮膚在迅速地變黃。”織女星拿來了超大地放大鏡,仔細地觀察了一會兒,說道:“你身上的樹木越來越少,沙漠越來越多,導致你的皮膚迅速變黃,這是人類在不停地砍伐樹木導致地球沙漠化。你再到北斗星醫生那裡看看眼睛,我幫你想想讓你皮膚變綠的方法。”地球剛來到眼科,北斗星就急忙地問:“你眼睛怎麼啦?”“我眼睛越來越看不清楚了,眼睛就像進了沙子一樣,你幫我查一下吧。”北斗星盯着地球的眼睛研究了一會兒,說道:“由於人類在你身上任意排泄污水,使你的眼睛越來越黑了。”突然地球叫了一聲,北斗星嚇了一跳,地球說:“我的胸口突然疼起來了。”北斗星連忙搬來宇宙最好顯微鏡,對着他胸口看了一下,說道:“人類正在自相殘殺,他們的導彈煙霧衝天,導彈在你的胸口炸了一道傷疤,所以你胸口疼。”地球無奈地望着他們,問:“我的病還能不能治好?”他們異口同聲地回答道:“你的病我們無能為力,人類是地球的主宰,只有他們才能拯救你。”

  通過這次活動,我明白了地球是我們的家園,我們要保護家園,失去了就沒有了。

  河埒中心小學五年級:趙晨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中隊活動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中隊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