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紅領巾廣播站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領巾廣播站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甲:敬愛的老師們。

  乙:親愛的同學們

  合:大家中午好!

  甲:伴隨着一陣陣動聽既熟悉的歌聲,紅領巾廣播站又和大家見面了!我是來自四年二班的主持人:姜麗?。

  乙:我是主持人:王齊心,這次紅領巾廣播站為呈現:中華小故事、歡樂恰恰恰、小小保護傘和doreme點歌台。

  甲:今天,中華小故事為大家講述《世外桃源》這個成語故事,大意是這樣的:“有個漁夫無意中發現溪水邊發現一片桃園,還有個小洞,穿過去是一個與世隔絕的村莊。這裡房屋整齊,村民安居樂業。人們熱情好客,殺雞擺酒招待漁夫。漁夫住了很久才出去。後來他又想去,可再也找不的那個地方了。”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原指與現實社會隔絕、生活安樂的理想境界。后也指環境幽靜生活安逸的地方。借指一種空想的脫離現實鬥爭的美好世界的道理!

  乙:我們聽完了故事也該讓大家笑一笑了,請聽下面的笑話《通知》說:小明拿着一個通知寫着:“上課玩紙飛機,用彈弓打同學,上課不認真等等。”爸爸大怒說道:“小明,這是怎麼一回事!”“把你別吼我,這是在你的箱子里找到的。”

  甲:小小保護傘這次告訴大家該怎樣防暑:1、溫水沖澡:最好是用稍低於體溫的溫水沖澡或沐浴,特別是在睡前進行。2、選好枕具:使用羽毛或絨毛枕頭,枕套最好是棉質的,合成纖維的枕套會積累熱量。3、涼水沖手腕:每隔幾小時用自來水沖手腕5秒,因為手腕是動脈流過的地方,這樣可降低血液溫度4、喝菊花茶:菊花茶能夠降溫醒腦5、使用冰袋:可重複使用的冰袋是很好的降低皮膚溫度的工具,裡面預充的液體有降溫效果等。

  乙:讓我們通過《范兒》這首充滿活力的歌打打精神!

  合:朋友們下次見!

  五年級:冰似繞指li

您正在瀏覽: 紅領巾廣播站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領巾廣播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