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繁忙的星期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繁忙的星期一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一啊,我一個又恨又愛的日子。 星期一往往是我最開心的日子,卻又是我最繁忙煩躁的日子。這個世界上,我們的生活中也的確有無數數不清的矛盾的地方所在,這很正常,我們不得不換一個自己去選擇接受,這樣或許會好受些。

  星期一我最愛的日子,因為這個時候我又可以和同學朋友在一起一起瘋一起玩了,明媚的笑容,張揚的姿勢,說說笑笑好不熱鬧,哪怕是只是沒有見到了兩天,我們的同學情誼卻越發深厚了。都說距離產生美,也的確如此,兩天我只能自己一個人宅在家裡,玩手機看電視,這種滋味真的很悶,很不好受。因為我不是一個喜歡宅在家裡的人,我更喜歡外面的天空和外面的陽光,我還是更喜歡和小夥伴們在陽光下一起奔跑,一起笑的滋味,拘束在家裡,這並不是我喜歡的生活和我真正想要的。而星期一,經歷了兩天宅在家裡的悶苦,如今再來和同學們玩,這感覺是別樣的。可星期一又是最繁忙的一天,或許是一周新的開始吧,這一天的課程格外的多啊,就算老師不搶課,八節課中也有六節主課,讓人不得不唏噓。可是因為太繁忙了,我們又周末剛剛玩的那麼開心,那麼悠閑那麼頹廢慵懶的日子,一下子換到了緊急工作的狀態,一下子就要上六節課,這誰的心情能好呢?怕是誰的心情都很煩躁和壓抑吧?因為課程太多了,和小夥伴玩的時候笑的鬧得時間也少了很多,雖然也很開興,可是太忙碌了。星期一的我們就好像幾個陀螺一樣,不停地轉動着,沒有一刻是空閑的。

  雖然很忙可是能和小夥伴遇見,還能過上如此充實快樂的日子,我也很開心了。雖然星期一真的很繁忙,享受到的樂趣或許會少一些,可我還是更喜歡這樣充實的生活,星期一,加油!

您正在瀏覽: 繁忙的星期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繁忙的星期一 暫無評論